close


目前正值單元二「新富綠園道」阿勃勒樹盛開,黃色花朵紛飛更襯托「聚德 心馥綠園」別墅的美麗。聚德建設繼推出「聚德 上和園」、「聚德 建和園」個案後,再度精選單元二新富綠園道上的朝東美地,推出「聚德 心馥綠園」獨棟別墅新案。



大甲免費學英文推薦大溪英語家教班「聚德 心馥綠園」個案基地面積360坪,為住1-A分區,規劃六戶純獨棟別墅,其中兩戶臨路型朝東,四戶社區型朝南,戶戶地坪60坪、建坪180~210坪,三至六車位,大尺度別墅。除了地段優越外,其產品規劃也很完美。空間設計充分掌握開放與隱私的絕妙搭配:花園、露台、會館、景觀陽台、天窗、旋轉梯等,滿足家中每個成員的需求,為三代同堂傳家堡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 苗栗

「聚德 心馥綠園」不僅有創新的空間設計,對於居住安全的要求更是立下極高的標準。全棟結構工程採用台泥原廠5000psi混凝土細粒料,高坍流配方,即20樓以上之高層建築等級,鋼筋強度也全面升級,並指定豐興原廠之高拉力結構鋼筋,讓建築結構更安全。為避免磁磚脫落,該案全面進化為「全棟清水模工法」,並運用系統模版大幅提高結構精密度,還進行不鏽鋼構件乾掛石材施工,搭配日本立邦外牆塗料,對於建築物的耐久性具有極佳的效果,紛紛吸引同業前來觀摩。「聚德 心馥綠園」個案全棟擁有獨立管道間,並將強弱電管線與空調管路位置適當區隔,有利於未來設備更新需求,是最符合建築永續的做法。「聚德 心馥綠園」個案一窗一景致,一園一幸福,將自然然景物與節氣流動融入建築設計中,並巧妙運用透明電梯、花園陽台、立體內庭、採光天窗等先進設計與設備,為建築物帶來移動的光、流動的風、舞動的雲和躍動的水。這是聚德建設對於住宅空間設計的主軸,讓建築空間能符合自然環境與節氣,創造出使用者更舒適與愉悅的感受。聚德建設總經理許瑞生專業外籍英文家教 恆春指出,公司以自己要住的心情規劃個案,讓住戶能感受到陽光與時間的推移,輕拂於流動的微風、觀看到窗外的雲彩與四季景色變化,即使在庭園也有潺潺躍動的流水滋養心靈。「聚德 心馥綠園」已為住戶建築一份幸福空間的氛圍,是美宅首選。(中國時報)

專業成人美語家教 三重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蘇建銘鍺被竣多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