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隨著進入暑期用電高峰,加上新火力發電機組尚未加入供電行列,台電評估下周將是供電最緊繃的時候,所有可用機組都調度待命。

英語家教老師 雲林

台電董事長朱文成昨(4)日出席「台電球類FUN電營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雖然大修機組已經全部回歸,但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 淡水用電量逐年成長,加上新機組7月上旬還不能出力發電,今年7月會是供電最緊繃的時期。根據台電未來電力供需預估,7月份中、下旬尖峰備轉容量率皆在3.4%左右,確實為今年為止最低點。若有一組40萬瓩以上中型發電機組故障,就有可能出現今年首次代表限電警戒的紅燈;若有一組核專業英文家教老師課程 高雄電機組跳機,就會出現代表限電準備的黑燈。朱文成表示,希望民眾多到戶外走走,並將冷氣溫度固定在26度。

台電發言人林德福指出,下周所有可以發電機組都會待命,若用電尖峰時,機組會視情況配合滿載發電,另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南投,目前各水庫蓄水量充沛,水力發電廠機組也可以配合調度。(工商時報)

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 蘆竹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蘇建銘鍺被竣多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