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飛流與宇峻奧汀聯合在北京召開「《三國群英傳》IP戰略合作媒體見面會。」會上宇峻奧汀董事長兼總經理劉信與飛流CEO倪縣樂,共同表示將正式簽署合作協定,雙方將合作以《三國群英傳》IP為基礎,打造一個全球華語文化圈的「新莊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IP+研發+發行+運營」的行動遊戲生態產業鏈。

《三國群英傳》是宇峻奧汀自1998年起推出的系列PC單機和多人線上遊戲產品。迄今為止,《三國群英傳》系列已持續發行16年,擁有七個單機版本、兩個網路版本。《三國群英傳》目前已發行至中國、日本、韓國、俄羅斯以及北美、東托福補習班課程推薦 桃園南亞地區,是全球範圍內最受歡迎的三國題材遊戲之一,其IP也是遊戲史上最具價值的IP之一。

飛流作為全球行動遊戲發行與運營服務商,在2014年實施IP戰略,並與盛大文學、百度文學、3G書城達成多項重磅戰略合作,獲得了多部知名網路文學作品IP。未來,飛流還有望實現動漫、體育、影視等跨行業的IP合作,實現更為豐富的IP佈局。此次與宇峻奧汀的合作協定簽署後,飛流正式獲得了《三國群英傳》的IP獨家手機遊戲改編和發行運營權,授權區域包括中國大陸、台港澳、日本和韓國。

對於與宇峻奧汀的合作,飛流CEO倪縣樂表示,飛流一直以來都很重視知識版權,我們很重視每個被灌注心血的IP,尤其是對《三國群英傳》這一在全球都非常著名的IP更加如此。而且,飛流擁有豐富發行三國題材遊戲的成功經驗,相信宇峻奧汀對三國遊戲長達16年的研發經驗,與飛流在發行領域的經驗和能力,會讓《三國群英傳》的行動遊戲版本,成為全球華語文化圈更受喜愛的遊戲。

宇峻奧汀董事長劉信對此次與飛流的合作表示出巨大的信心,「飛流的發行經驗、誠信、尊重知識版權是宇峻奧汀選擇飛流合作的主要原因,而且飛流團隊對於《三國群英傳》非常熱衷和熟悉,相信與飛流的合作能將《三國群英傳》的移動遊戲版本打造為華語文化圈最成功的遊戲,為雙方合作帶來勝利。」

飛流表示,《三國群英傳》手機版預計將於2015年中旬推出,類型為全新的動作策略手遊,主要特點為實現千人同螢幕戰鬥,以戰前策略設置和戰中微操控制為核心玩法,具有多項獨家創新設計,非常值得三國群英傳粉絲們期待。

延伸閱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 新竹讀:

陌陌獨代《格鬥冒險島》iOS版 登付費榜第四

樂匯天下抄襲《放開那三國》 CEO拒絕回應

專業英語家教老師 八德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學英文一定要上補習班嗎 2014-12-06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蘇建銘鍺被竣多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