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政府推動綠色債券,國銀紛響應。繼中信銀宣布發行綠色債券,5月19日永豐銀也將掛牌一檔綠色債券,兩者除了在幣別上有所不同,定價也有很大差異。消息人士指出,永豐銀此次發行彰化1對1英文補習班推薦的美元綠色債券每年內部報酬率(IRR)可達4.5%,價格相當吸引人,預計總發行金額不超過5,000萬美元。



為配合政府綠色金融政策及「五+2」產業的推動,永豐銀行在4月底時就成為國內首家獲得綠色債券資格認可的企業,可協助綠能科技產業取得中長期資金,以促進環境永續發展。消息人士指出,永豐銀發行的首檔綠色債券主順位金融債,以美元計價,天期為30年,估計每年內部報酬率(IRR)可達4.5%,該債券5年成人美語老師 林口內永豐銀不可贖回,但5年後永豐銀可有提前贖回權,由於價格相當吸引人,此次規模限量不超過5千萬美元,買盤來自壽險、投信、銀行、券商。據了解,此次會發行美元主要是永豐銀內部資金運用及市場偏好等綜合考量。專業雅思補習班 大溪

永豐銀行表示,政府推動綠色金融政策,發展台灣的綠色債券市場是資本市場的一項重大進步。除了能夠提高綠色資本能力,降低綠色資本成本,更能促進金融市場更加透明與穩定。永豐銀行強調,永豐銀資本強健持續提升,截至第1季銀行合併資本適足率高達14.58%,較前一季度增加0.49%,第一類資本比率12.28%,較前季度增加0.36%。中信銀則表示,近年來亞洲綠色債券市場發展速度加快,依彭博社調查資料顯示,2016年全球綠色債券發行總量近800億美元,其中近400億美元是亞洲區發行人,可見亞洲已成為綠色債券的重要市場。(工商時報)

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課程推薦基隆專業托福補習班課程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蘇建銘鍺被竣多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